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逝去了的爱 再也回不来了 我知道其实是我的错

曾经的全家福 如今已不再完整





是啊,没得否认的

我们真的分开了

傻瓜

你真的没有必要那么骗我的

只要你老实说

什么压力什么苦衷都好

我就不会这样烦人了

我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你

心里有个念头

'哇! 好美,好想保护这女孩'




是啊 结果你就成了我最爱的女孩

我身边最善解人意最亲近的那个女孩


我知道是我的错

过分忙于事业是我的错

忽略你是我的错

对你发脾气是我的错

给不到你安全感也是我的问题

真的

其实你是个好女孩

有人说

这个年纪大家都想玩

定不了性

何必找个对的人来绑住自己

是啊...

但是一个适合自己而自己又爱的

哪有那么容易找啊..

我的心在你那

我收不收的回来也不是我能决定的..

你这次很坚决

我很清楚再也挽留不回了..

朋友

其实这两个字很讽刺的..

那晚我到我们的那个海滩

仿佛那些嬉皮笑脸在那里玩耍的我们..

就只是昨天的事..

一幕幕

一幕幕

那些回忆一点一滴的踏进我心里

眼泪一点一滴的流出眼眶..

走回那个停车场

好几次我们吵架之后都在这和解..

经过那间家

我记得我和你在那里度过无数的夜晚..

回到家看着沙发..

我们曾经就在那里嬉戏..

几乎每个地方都有我们的回忆..

所有事情都仿佛都是不久的事..

叫我怎么能忘记你..

我知道无论道歉或者做些什么都已经太迟了..

我只能选择面对

选择接受..

知道你其实并不是背叛我..

知道其实你并不是被别人抢走..

我心里真的好过很多..

至少我不会一直担心你..

傻瓜 你知道眼睛是不会说谎的部位么?.

我知道其实你还是对我多少有点感觉的..

不过我不想在追究是什么原因了..

因为那其实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分开了..

其实是什么原因已经不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你要记得..

我将永远是你的避风港..

我会把自己变得更好..

我会把事业创得更高..

我看开了..

我们彼此都还不成熟..

以后就算我不再对其他女孩有信心..

如果有缘的话

我们还会再相见..

是我的就是我的

怎么都会回到我身边的..

不是我的怎么强求都没有不是么?

B..

要加油..

过好你的日子..

等我回来之后..

要看到你过得很好很好..

对不起....

真的..

我知道对你的伤害太深了..

是不是因为曾经太爱你..

我觉得..

朋友好难当啊..

再见了吧..

叶君雯...

我爱你!

好好对待我那本书蛤..

那可是我的宝贝=]





1 条评论:

  1. QI,你要加油...知错要能改,那是好事!我们相信你一定会站起来,走出黑暗的,我们都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