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何为感情

在爱情里我败得一败涂地

何为爱情

前者说感情是场游戏

放下感情的那一方就是输家

我说爱情是

在一起

然后喜欢

再来爱

再深深的爱

后者说

爱情是彼此相爱然后相守一辈子



在我认为后者简直放屁!



xD





今天我看完了九把刀的<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心情平复好多好多

这世界比我悲惨的人太多太多了





意外发现

凡是努力于事业

冲刺自己的理想的人

都会失去自己的另一半

没有女人能承受被忽略的感受

换句话说

爱情是不适合在事业冲刺的时期进行







如果你想知道一件事情对你的重要性

最快的方式就是—失去她

这论点无疑置评

因为这多人都经历过




某些时候,人会伪装的强势

表现得与众不同

其实说穿了

就是掩饰自己的软弱

而我最幸运的

就是这些软弱得到了包容



我很感谢

我的生命里曾经出现一位女孩

包容我的一切 一切

当我最霸道 脾气最旺盛的时候

是她毫无怨言的陪在我身边

我以为是因为我太爱她

害怕失去

才会对她无理取闹

其实

是他太爱我

才会欣然接受我对她所做的一切

对不起

是我不懂得珍惜






相信我

就算你知道对方不是你的真命天女也要好好去爱

因为你只能爱一次




请别让你的人生留下遗憾

你永远不会知道

现在在你身旁的那个人

也许就是那天回忆起来

唯一想回到过去的那个人





是的

她依然对我很重要

但是至少我不会再为她歇斯底里

在崩溃



爱 多少淡了

但我知道

我放在这女孩身上的感情

是专属于她的

我是个长情的人

但并不是麻木





If You Rick Nothing, Then You Risk Anything





如果你为任何事情冒险 那你将冒着失去一切的危险





这句话

从今天起

会是我的座右铭








女孩,谢谢你曾经那么爱我

谢谢你想我

我感受到了

过去的一切

抱歉..



以后哪天我们相遇

也许已经各自拥有自己的幸福了



谢谢你

曾经陪伴我的那个女孩






严爵的歌里有一句


爱情可以让人一夜成长

我想

那是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