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振作 振作 振作

是的

我该振作了

消极不快也够久了..

虽然很难但也得试…

爱情并不是必需品

但没有了爱情人生将不再有意义

每一次

只有感情可以把我击败

对啊

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

优点?

缺点吧?

我很努力..

现在的我们

还是朋友

如果可以..

我会努力让它变质

AH YUN说: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可你不懂

他就是我心里那个对的人

无论如何

终究失去了

我不可能永远活在悲痛中..

我有个朋友

他告诉我

爱情是个游戏

当你放下感情你就是输家

这道理我何尝不明白

但爱上了

谁又能说控制得住呢?

我不渴望轰轰烈烈的爱情

因为往往那种感情会伤得更深

我只求上天还给我平凡的爱情





今天的她

不再专心一致的听我电话

今天的她

不会再因为我的旧患而心疼

今天的她

已不再愿意听我的心事

即使我只想对他一个人说

像我说的

我这辈子

从未得到别人的肯定

或许我存在这个世界是多余的

或许我就是这世界的瑕疵品





那天我要是死了

我希望可以躺在纽西兰的大草原上数着星星

看着大海

然后迎接死亡






还不是世界末日

但我的心

与末日没什么差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