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我是个失败的配角





本来

我的情绪真的平复好多好多了

你给我的打击真的很大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绝

连电话都换掉

我真的真的不能像你这样无情

不是说了是朋友吗

现在连做朋友的资格都不肯给我了吗

下午

我真的有活不下去的感觉






涵说

他都已经这样了

在放不下是我的问题

是啊

但我的人就是这样

不知道真相永远没办法死心





我能怎么做

我是一个失败的配角

无论什么事

我不喜欢被打击

那感觉不好受




1年

我要超越所有人

我要成功

我会复仇的

这世界谁欠我

谁帮我我很清楚

对不起我的人

你们的日子不会好过

我会让你们尝试我的感觉

我会让你们掉进深渊

一辈子爬不起来




有一条路

我很久没走了

从今天开始

我会回去

就算那是黑暗的

但里面的权势

绝对是我需要的






我现在就在谷底

但那天


我一定会在最高峰

把你们踩在我脚下
















给我爱的她

我想你了

但怎么样呢

你很绝情的走了

既然你要离开我的世界

我不会留

还爱你

我也不会否认

请记得你骗我的一切一切







爱情 友情 亲情

怎么我都失败了

是啊

但我会坚强的过我的日子

就算那是黑白的




这世界没有谁没有谁不行

是我说的

但我承认

我真的打从心里觉得

我没有你不行

1 条评论:

  1. Qi,心里不要藏太多的怨恨和埋怨,尝试放松自己你会更好过更开心的,你的路还很长很长...加油!!!

    回复删除